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吴细古
留言日期:
2022-04-13
主题:
关于红海湾田墘镇马路上汽车违规停放及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问题
内容:
各位尊敬的领导,您们好 我是田墘镇的居民,田墘镇上的主干路上出现了许多小汽车违规停放,尤其是在一些转弯路口,没有画停车线,有些车主却仍旧停放,存在一定的交通危险,晚上还有很多未成年人未佩戴头盔在马路上行驶机动车,并且行驶机动车还伴随着玩手机,单手开车,漂移等危险行为,希望各位领导能够重视此类问题,更希望交通部门能够加大管控力度。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22
答复时间:
2022-05-12
答复单位:
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后,市交警支队红海湾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针对相关情况进行核查,多次组织民警进行实地调研,在分析违法停车的原因后形成集中整治方案,并由点带面持续进行全面整治。

  红海湾大队田墘中队始终坚持每日多批次、多时段组织警力在上述路段进行巡逻管控,严查严处各类违法行为,一旦发现有车辆违法的立即进行开单处罚,坚决做到发现一宗查处一宗,绝不姑息。

  下一步,大队将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因路施策,不断加大辖区重点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固化现有整治成果,以更多爱心暖民、接地气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新举措,加强对该路段进行管控、疏导,同时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全力提升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最大限度确保上述路段安全、畅通、有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