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段丰
留言日期:
2021-01-10
主题:
关于人事档案退回问题的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叫段高峰,于2003年毕业于陕西理工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03年3月28日与红海湾区科技教育局签订了体育教师聘任协议,在白沙中学任教至2006年底,因我家中变故,不得已要回归原籍,和学校沟通后于2006年离校回家,至此我的人事档案关系一直没有转回,因最近我县教育局要检查人事档案,所以请求贵区领导能将我的人事档案退回,不胜感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11
答复时间:
2021-01-14
答复单位:
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关于您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网络问政平台“关于人事档案退回问题的咨询”现回复如下:

       网友您当时离岗后,区公共事业局(原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教育局)处理文件为《关于对钟远亭等19位离岗人员的处理决定》(红教﹝2007﹞17号),由于网友您没有告知动向及向区公共事业局申请办理档案转递事项导致网友您的人事档案没有及时转回。现区公共事业局接到您的咨询后已及时联系您本人告知调档手续等相关事宜。

       感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