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汕尾市遮浪现代渔港(二级)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2022-11-02 09:59 来源: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现就“汕尾市遮浪现代渔港(二级)二期工程”概况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有关情况第一次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基本情况

  1、建设项目名称:汕尾市遮浪现代渔港(二级)二期工程

  2、建设地址:本工程位于汕尾市区东部18公里处

  3、建设内容及规模:(1)本项目按广东省二级渔港的标准进行建设。新建渔业码头总长度420m,包括1个1000HP渔船泊位、4个600HP渔船泊位、4个200HP渔船泊位及其相应的配套设施,年卸港量8万吨;(2)新建南防波堤总长度1086.2m,西拦砂堤187m,设计波浪、潮位采用100年重现期标准,结构安全等级为Ⅱ级,形成港内有效掩护水域总面积约34.69万m2;(3)进行港池、锚地及进港航道疏浚清淤,疏浚量约为10.08万m3。工程施工期24个月,码头设计使用年限不低于50年。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联系地址: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大院106室

  联系人:陈显忠

  邮政编码:516622

  联系电话:0660-3425938

  电子邮箱:hhwnlscxz2010@163.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广东三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参与调查表网络链接

  本项目公众参与调查表可从本次公示网页链接直接下载。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从本次公示网页链接直接下载本项目公众参与调查表,并通过邮件、邮寄信函等方式将公众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

  完成环境影响报告初稿后,将进行征求意见稿公示,届时将提供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内容,请留意。

  附件:汕尾市遮浪现代渔港(二级)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2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