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生产安全事故挂牌督办
汕尾市全面开展“双节”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2020-11-07 11:06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中秋、国庆“双节”前夕,我市强化对安全生产的检查督导,市委、市政府印发《市党政领导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方案》,由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涵盖6个县(市、区)和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景区、渔业船舶、人员聚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一杆子插到底督促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

  连日来,市委书记张晓强深入高铁站、企业、旅游景区、客运站、商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假期期间安全防护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市长逯峰率队到市区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安全意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全力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市领导余锡群、曾晓佳、黎明、叶健德、林少文、陈德忠、李志、余红、林军、石磊分别带队到联系的县(市、区)或分管的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检查交通运输、旅游、人员聚集场所、消防、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交通枢纽、旅游景点、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型群众性活动场所等行业领域企业单位,同时对各地、各有关部门部署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治理提升行动、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推动“双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