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 > 信息公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联合区渔政大队深入开展打击“三无”船舶和相关“三无”产品行动
2024-03-18 09:25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清理整治“三无”船舶工作部署要求,加强“三无”船舶的监管排查,遏制“三无”船舶和相关“三无”产品流入市场,3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联合区渔政大队深入开展打击“三无”船舶和相关“三无”产品行动,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三无”船舶、相关“三无”产品等违法行为。

  

  本次行动,主要是加强对辖区船舶修造点、船用产品市场及船舶交易活动的监管,重点排查生产“三无”船舶的原材料泡沫筏,切断“三无”船舶生产经营链条,查处经营船舶相关“三无”产品。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辖区船舶经营场所、停泊拗口及渔具店等12家次,发现2家渔需品店经营船舶相关“三无”产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已作出责令整改决定。

  下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将加强对辖区“三无”船舶的监管,增加与区渔政大队、各街道联合执法的频次,依法严厉查处无营业执照经营修造“三无”船舶、经营船舶相关“三无”产品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船舶市场经营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