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基本信息
汕尾市红海湾供水有限公司概况
2015-12-04 12:10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汕尾市红海湾供水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汕尾市红海湾开发区委托所属国资局为出资人(占70%的股份)与汕尾市水务局所属水利综合经营中心为出资人(占30%的股份)共同投资并于1999年7月在汕尾市工商局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国有股份制企业。红海湾供水有限公司成立之后,于2000年3月至12月顺利建立取水于汕尾市城区宝楼水库为供水源的跨区域供(引)水工程,并于2001年2月正式投产通水运行。工程项目从汕尾市城区宝楼水库至红海湾遮浪铺设了500㎜~800㎜全程22公里的供水管道,建设规模为日供水量2万立方米。同时,建造了宝楼水库一级泵站和红海湾水厂二级泵站、蓄水池、清水池、投氯室、化验室、办公楼等配套设施,占地面积55000㎡,总投资3400万元。红海湾供水工程的建成投产,基本上解决了红海湾开发区饮水难的问题。全区三个街道所在地已通自来水,28个行政村通自来水的已有22个,占78.6%,用水户数13283户,其中田墘街道用户6383户,遮浪街道用户4940户,东洲街道用户1960户,用水人口8.5万人,占全区总人口78%。
        红海湾供水有限公司组织机构:公司设经理1名,副经理3名,工会主席1名,另设立办公室、财会室、水厂、化验室、田墘收费处、遮浪收费处等机构。
        公司现任领导班子主要由经理、副经理组成。公司办公地点:田墘街道北山村西侧,联系电话:3430272,电子邮箱:honghaiwangongshui@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