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和收费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市级实行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的公告
2019-09-04 10:49 来源: 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粤府办〔2018〕11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9〕183号)等规定,我局对列入市级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了清理规范,同时调整和完善了《汕尾市市级实行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一、各县(市、区)价格主管部门要对本级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清理规范,按照国家文件规定的格式、主要内容、各级项目分拆程度等要求,依据价格管理权限编制本级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向社会公布。 
        二、各县(市、区)价格主管部门要根据法律法规和权力清单以及收费政策的变化,及时调整和完善本级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适时更新公布,动态管理。 
        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此前已公布的《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市级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的公告》(2018年9月25日)中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附件:《汕尾市市级实行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