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区市场监管分局突击检查 曝光警示未落实防疫要求的市场摊档
2022-01-14 09:38 来源: 汕尾农商银行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对农贸市场的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各街道办事处突击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并对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市场摊档业主进行曝光警示。

  图片

  此次重点检查农贸市场入场扫码、测温、戴口罩以及清洁消杀等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督促市场开办方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疫情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图片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农贸市场能按要求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在市场出入口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但还存在部分经营者和消费者未佩戴口罩或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

  图片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经营者进行曝光,同时要求市场开办方督促相关经营者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的,将采取约谈、停业整顿等方式严肃处理。

  供稿/图片:区市监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