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节前市场专项执法行动
2023-09-27 15:27 来源: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增强“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力度,消除市场安全隐患,规范市场经营秩序,集中打击整治市场违法乱象,保障“两节”期间市场安全、和谐,9月份,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节前市场专项执法行动。

  57e9ce05bd5496fc4ac73e57683ed4d7.jpg

  的假期旅游娱乐场所、酒店饭庄、月饼生产销售企业、土特产店等重点场所,重点检查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明码标价、计量检定、广告宣传等重点领域,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应节食品、生产、销售、加工假劣食品、价格欺诈、缺斤短两、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c56b8ba3b5f93f5e2a2f919f1f09d67a.jpg

  据统计,9月份以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检查市场主体1100多家,查处各领域案件73宗,其中食品案件34宗,价格案件2宗,应节食品案件10宗,计量案件7宗,其他案件20宗。9月13日,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公安机关和街道综合执法队在陆丰市查处一宗涉嫌生产侵权假冒香港“美心流心奶黄”月饼案件,查扣成品月饼235箱(12盒/箱),散装月饼8200个,生产设备多台、生产月饼原料和包装材料一大批,目前案件正在深挖查办中。

  IMG20230926111002.jpg

  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执法监管力度,持续深入打击整治市场违法行为,严守市场安全防线,严格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在让汕尾人民过上幸福安康“中秋”“国庆”的同时,护航来汕游客领略汕尾风土人情,为汕尾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