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普法履职结果出炉!市市场监管局获评“优秀”等次
2023-11-19 17:39 来源: 汕尾普法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谁执法谁普法”

普法履职结果出炉

  

图片

4单位获评“优秀”等次

图片

  

图片

  

  11月13日,2023年汕尾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在中国联通汕尾市分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局长林义清主持会议并公布评议结果。

图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汕尾海事局、市水务局、市审计局领导分别作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履职报告,并通过视频、台账及其他宣传资料展示普法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议团结合实地考察、现场履职报告和普法成果展示情况对各单位普法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打分,参会人员也参与投票评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议结果显示,四个单位均取得“优秀”等次,市市场监管局以94.94分位列第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

  今年是“八五”普法规划中期评估之年,要增强做好普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以“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引擎,以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为大目标,在新时代普法工作上下深功夫,为汕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法治助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

  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全民普法工作。要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全民普法工作全过程,确保法治宣传教育的正确方向。

  二要全面推进“八五”普法规划落地见效。要突出重点内容,抓好重点对象,在主动普法、精准普法、重点普法上出实招、求突破。

  三要压实主体责任,深化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把“谁执法谁普法”活动持之以恒加以推进,提高普法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全面实施“八五”普法规划,为加快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图片

  市直(含驻汕)有关单位分管普法工作的领导近10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