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到阳江市进行旅游市场整治经验交流学习
2023-12-26 10:58 来源: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秩序,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强化旅游市场监管工作,完善旅游市场长效监管和协作机制,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执法效能,12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海潮带队到阳江市海陵岛开展交流学习,市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海陵岛考察2.jpg

在海陵岛考察4.jpg

在海陵岛考察6.jpg

  调研组一行到海陵岛商超、购物街、海鲜餐厅大排档、海鲜市场、民宿酒店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探访。随后到阳江市场监管局海陵分局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上,阳江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关勇及有关负责人就旅游市场秩序、明码标价、计量器具监管、商品广告宣传、食品安全管理、亮证亮照经营等方面进行经验介绍,并对当前监管执法工作存在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旅游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2.jpg

  胡海潮表示,阳江市在旅游市场监管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我们从中受到了启发,拓宽了思路,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他强调,下来,要吸收兄弟地市的好做法好经验,完善细化市场监管长效机制,要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行业自律、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原则,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执法效能,营造健康有序市场环境,推动汕尾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