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汕尾市积极开展“两法两条例”宣传活动
2024-01-08 11:19 来源: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用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根据工作部署要求,日前,汕尾市局在华大实验学校、海丰南门社区及陆河县客家文化广场开展了“全国安全用药月”暨“两法两条例”科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安全用药,健康为民”为主题,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进行宣贯,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安全用药咨询台、药械化知识有奖问答及免费测血压、血糖药学服务等版块,向广大群众普及用药安全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用药水平,增强依法维权意识。活动旨在普及科学用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使用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和依法维权意识,引导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群警惕、识别、处置常见的药品安全陷阱和违法违规情况,树立科学消费、安全消费、理性消费的理念,促进科学合理用药。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有2000余名师生及社区民众前来现场参观和咨询安全用药知识,同时发放两法两条例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营造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