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汕尾市外出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首站广师大圆满举行
2023-12-28 17:01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汕尾市“善美英才”计划》,2023年12月19日汕尾市外出招才引智首场专场招聘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圆满举行。此次活动在汕尾市委的统一部署下开展,由市委人才办牵头统筹,市人社局具体负责,市就业中心、市人才和职介中心共同组织实施。

  

  活动旨在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为牵引,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需求和社会事业发展需要,深入调查、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根据学校毕业生专业情况,采取精准引才措施,统筹推出含金量更高、更具针对性的岗位进行“张榜”,面向高校毕业生广招我市急需紧缺的人才。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学生参与热情较高,我市推出综合类事业单位25个岗位人才需求,会计、计算机类等专业人才33名。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南海海缆有限公司、栢林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提供营业工程师、开发工程师和研发等极具吸引力的优质工作岗位40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百名。

  

  活动期间,邀请高校辅导老师、学生代表和企业代表召开汕尾市招才引智座谈会,宣传推介汕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

  

  下来,将加强与广师大的深入合作,积极搭建更多招才引智平台,开展更具针对性的招聘活动,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让更多的优秀人才集聚汕尾、乐业汕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