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
庄红琴副市长深入陆河县水唇镇开展“百千万工程”挂点帮扶联系走访调研
2023-07-01 11:10 来源: 汕尾市民政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6月26日,副市长庄红琴到陆河县水唇镇,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抓紧抓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挂点镇、帮扶村落实“百千万工程”各项措施以及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调研。

  庄红琴同志先后到水唇镇圩、老年人养护院、墩塘村幸福食堂、墩塘村葡萄园等了解镇圩建设、产业布局、乡村旅游规划、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在墩塘村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推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有关情况汇报。

  庄红琴同志强调:一要实干笃行、奋勇争先。围绕“眼睛亮、筋骨壮、腰包鼓、脑袋富”总体目标,落实好“一三四五”工作架构,锚定目标、画好蓝图,拉高标杆、自我加压。二要规划先行,利于长远。立足资源禀赋、区位条件、产业基础,明确特色产业、自然资源优势的主攻方向,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发展特色产业。三要谋划项目,帮扶到位。要发挥部门帮扶作用,从抓项目出发,结合实际,谋划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申请“一村一品”、民政服务项目等,提升帮扶质量和效益。四要扛起责任,消除隐患。要自觉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范,加强燃气设备定期检查、日常维护,最大限度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庄红琴同志还慰问了老党员、检查了幸福食堂燃气安全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骏涛,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陆河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供稿:市民政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