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信用信息
红海湾分局开展食品药品科普宣传暨食用农产品“你送我检”活动
2021-08-04 09:0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近期,由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主办、红海湾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中心及广州安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食品药品科普宣传活动暨食用农产品“你送我检”活动在田墘街道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配置了食品安全快检仪器及快检试剂,市民可将购买的蔬菜水果送来活动现场进行农药残留免费检测。食品安全检测员现场记录送检样品信息、市民姓名、联系电话、相关信息,现场进行农药残留胶体金免疫法检测,十分钟快速出检测结果并告知,让市民们吃得健康、放心。本次活动共检测各类食用农产品64批次,检测合格率为100%。


 

1.png

2.png


  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派发食品安全科普手册、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答疑等多种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活动志愿者向市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加深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认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为红海湾食品安全工作添砖加瓦,让食品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保障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把好关!

  此外,活动现场派发食品安全、知识产权、消费维权、燃气安全等有关宣传资料。共计派发宣传资料1100余份,覆盖73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