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轻车简从慰问市文化馆
2022-01-29 15:59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到,1月25日,中共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朝鸿和汕尾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林树专等人陪同下,到我馆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796400.png

  梁红武常委指出:积极发展文化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在今年的两会工作报中均有着重体现,我们深知责任重大,又倍感使命光荣。

796400 (1).png

  她勉励文化工作者要树立自身精气神,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要脚踏实地加油干,争取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公众文化自信,为汕尾这颗靓丽明珠增添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