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活动回顾 | “以文化人 善美同行”2023年度汕尾市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班结业汇演圆满收官!
2024-01-29 09:34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更好总结2023年度秋季公益培训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公益培训质量,扩大公益培训效果,有力推动公益培训提质增效,让公益培训更具针对性、趣味性、普惠性。1月14日,由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汕尾市文化馆主办的“以文化人 善美同行”2023年度“文化超市”秋季公益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在市文化馆圆满收官。培训班主(协)办单位相关领导、各个艺术门类的授课老师出席活动,近200名学员参与汇报演出。

  

  活动介绍

  汕尾市文化馆2023年度“文化超市”秋季公益培训在市文广旅体局的指导下,深入基层、走进学校,以“文化超市”的形式,让群众根据自身喜好,报名参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免费培训。本期秋季培训班开设声乐、舞蹈、朗诵、渔歌及传统戏曲等16门课程,设置448个课时,参与培训学员达11000多人次,惠及老中青各年龄阶层

  

  各班学员风采

  本次汇报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渔歌、朗诵、器乐、戏曲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学员们以蓬勃热情和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将学习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浓烈,让观众沉浸其中,现场感受艺术魅力。 

  

  

  艺术点亮生活,文化惠民利民一直在路上。下来,我馆将继续坚持“以文化人 善美同行”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和完善公益培训工作机制,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艺术融入日常生活,力争把文化馆打造成为城乡居民的终身美育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