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活动回顾 | “岭南文脉 薪火相传”广东文化艺术普及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汕尾站) 成功举办
2024-02-08 17:14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百千万工程”文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的作用,响应省文明办、省文旅厅《关于组织开展“岭南文脉 薪火相传”广东文化艺术普及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的通知》要求,“岭南文脉 薪火相传”——汕尾市非遗项目(罗山拳)传承体验展示活动于1月26日在市城区碧桂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文化馆、汕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广东省文化馆联盟主办,汕尾市文化馆、汕尾市城区碧桂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汕尾市城区碧桂园社区居委会共同承办。

  此次活动是“非遗体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深度融合联动,对保护和传承非遗项目、丰富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内容和形式、践行文化传承使命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作用。通过这样的活动,向青少年开展文化艺术普及服务活动的同时,引导青少年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推进文化创新,延续文化脉络、开创时代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