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以文化人 善美同行”汕尾市文化馆2024年度“文化超市”公益培训正式启幕!
2024-03-27 09:36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春风十里,文艺盎然。3月18日晚,由市文广旅体局、团市委和市文化馆联合举办的汕尾市"青年夜校"2024年春季文化艺术系列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上百名渴望知识、追求艺术的青年朋友在此聚集,也标志着“以文化人 善美同行”汕尾市文化馆2024年度“文化超市”公益培训正式启幕。

  

  

  开班仪式上,领导和教师代表分别致辞,突出强调青年群体对社会进步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青年夜校”的创办意义,并对学员们寄予了厚望。紧接着,各艺术门类培训班老师纷纷登台亮相,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不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激发了学员们对艺术的无限热爱和追求。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学员们满怀激动和期待,开启他们的艺术之旅。

  

  

  

  此次与团市委联合举办“青年夜校”,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我馆扩大全民艺术普及范围的新路径,旨在为广大青年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充实自我的平台,帮助青年群体拓宽知识视野,增强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养,推动公益培训“老、中、青、少”人群全覆盖。

  下来,我馆将继续发挥在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整合资源、创新思维,通过“文化超市”的形式,联合各县(市、区)文化馆、乡镇、社区和学校开展春季公益培训,结合本地特色,营造资源共享、互学共进的新篇章,形成串点成线、以线带面的艺术普及新局面,共同推动公共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