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 “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 ——2022年汕尾市文化馆罗山拳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9-13 10:18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落实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保障机制,助力城市群众文化繁荣与发展。日前,由汕尾市文化馆举办的2022年罗山拳公益培训课程圆满结课。本次培训为期二十天,录取学员36名。

  微信图片_20220905144608.jpg

微信图片_20220905144631.jpg

  此次培训班聘请了汕尾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罗山拳代表性传承人郭永长师资团队担任授课老师。课上,老师们因材施教,逐个指导,授课耐心细致,从最基本的姿势开始,一招一式由浅入深进行学习。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了解罗山拳的起源、拳法的解构、基本姿势、出拳的技巧等,用一招一式感知罗山拳的独特魅力,让孩子们真正体验到罗山拳带给他们的乐趣,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于本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热情,从而增强体质和弘扬崇武尚德精神。

  本次暑期公益培训班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市文化馆免费开放功能,丰富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营造了寓教于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为孩子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暑期体验。下来,市文化馆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免费公益培训活动,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惠民、便利的文化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