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汕尾市文化馆召开2022年免费开放公益培训班师生座谈会
2022-11-10 11:49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1月4日,2022年汕尾市文化馆免费开放公益培训班(秋季)开班仪式暨(春季)结业座谈会在市文化馆多功能室召开。

  市文化馆有关领导、负责培训工作有关同志以及参加春秋两季公益培训活动的师生代表共计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1108145524.jpg

  座谈会上,老师和学员代表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高度赞赏肯定了市文化馆近年来在普及群众文化艺术方面搭建的平台,以及提供诸多免费文化服务上所做的工作。并希望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办下去,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提升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开展公益培训是我市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市文化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更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211081455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