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汕尾市文化馆召开2023年暑假公益培训班教师座谈会
2023-09-12 10:24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8月24日,我馆在多功能教室召开市文化馆暑假公益培训班教师座谈会。我馆相关领导、负责培训工作有关同志、公益培训课授课老师等出席会议。

  1.jpg

  会上,授课老师就暑假公益培训班的教学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总结分析了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市文化馆今后如何以更便捷的方式、更高效的标准、更周到的服务、更科学的管理做好公益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馆领导充分肯定了授课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将对此次会上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逐条分析整理、及时吸收利用,以便策划更加接地气的艺术普及,拓宽公益培训受惠面,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公益培训中来。

  2.jpg

  除本部外,我馆还在海丰县城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陆河县文化馆、市城区凤山街道印象馆设立了培训点。培训内容涵盖书法、美术、象棋、围棋、模特、朗诵、声乐、罗山拳等14个项目,共280个班次,总参训学员近4000人次。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