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工作动态
我区举办白沙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仪式暨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书香阅读活动
2023-09-29 16:23 来源: 区党工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结对共建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全国文明单位广东省汕尾市气象局与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助力我区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把学习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文明实践工作始终,发挥文明单位的人才资源优势,把理论武装与教育引导结合起来,通过互学互鉴、联学共建等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扩大阵地覆盖,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逐步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服务设施、公共场所延伸打造,9月26日,区党工委宣传部在白沙中学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挂牌仪式暨新时代乡村阅读季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区党工委宣传部向白沙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


  图片


  活动中,广东省汕尾市气象局、区党政办公室、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白沙中学等相关领导启动白沙中学乡村读书文明实践特色项目——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书香阅读活动。

  图片

  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重点任务,加强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资源共融、活动共联,广东省汕尾市气象局发挥文明单位的人才资源优势,在白沙中学新时代文明时间点,为白沙中学同学献上一节精彩的科普课程。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