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地信息 > 批次用地名称 > 征地批准信息
又有大动作!红海湾新签约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园有点“牛”
2021-03-01 09:5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图片

       近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与上海赢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国农宏昌(红海湾)生态科技产业园项目。项目拟选址“红湖村”为项目落地核心区。

据悉,国农宏昌(红海湾)生态科技产业园计划用地5000亩,投资近12亿元。项目计划分三期开发,第一期500亩;第二期1500亩;第三期3000亩。目前拟定的开发项目有稀土立体种植太阳能光伏大棚;生态康养旅居基地;农业成果交流展示销售区;农产品深加工和药用原料提取等工厂建设;技术推广及农业技术人才教育培训研学基地等区域。

       在签约仪式上,记者获悉,这将是我国长江以南地区第一个稀土立体光伏种植基地,不仅能为当地创收增税,更能为此类项目在中国南方各地区推广起到带头和示范效应。

       正式落地运营后的经济效益更是令人期待,不仅会为汕尾地区提供无季节限制的优良的农产品和副食品,更能够辐射至整个大湾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此外,这能够为所在地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在技术推广的同时,技术专利和技术成果的转让、技术人员教育培训研学、生态康养旅居基地等将为红海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林娟如

  【通讯员】宏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