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行政处罚公示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举办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线上启动仪式
2021-10-16 09:0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9月18日,在2021年“质量月”活动不断深入推进之际,广东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以在线形式举行2021年广东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启动仪式。广东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麦教猛出席并讲话。

  麦教猛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将结合“质量月”活动,以及中秋国庆、第130届广交会知识产权和市场秩序大排查大整治等重大行动,聚焦食品药品保健品、老年人用品、特种设备等民生领域,聚焦服装、电子产品、儿童玩具等重点行业,聚焦电商、直播带货等互联网平台,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依法从严从快查处侵权假冒等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麦教猛强调,侵权假冒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毒瘤”,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格格不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同向发力,汇聚打击侵权假冒的强大合力;希望全社会共同关注、广泛参与,踊跃举报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线索,让制假售假“人人喊打”,让侵权假冒无处藏身,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优质安全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