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4-01-24 09:45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汇聚各方力量做好寒假儿童关爱工作,1月22日,区妇联联合东洲街道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共有家长、儿童近50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东洲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秘书长、国家中级社会工作师陈少娜带领现场家长、儿童观看微课堂,为孩子讲解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孩子们外出时应注意交通安全,面对意外伤害时应如何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等知识。同时,针对近期流感高发,陈少娜为家长们传授“如何预防交叉感染、孩子发烧了怎么办”等生活小妙招,引导家长如何科学带娃。课堂结束后,为孩子们送上糖果、饼干、牛奶等新春礼物。

  图片

  下来,区妇联将继续动员妇联执委、返乡大学生、“三有”老年妇女等志愿服务力量,着眼于困境儿童实际需求,提供家教指导、关爱帮扶等服务,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愉快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