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人员密集场所警示约谈会
2024-01-30 17:46 来源: 区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刻汲取江西新余市“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和河南南阳市“1·19”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安委办函〔2024〕3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公共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推动各地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1月30日,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人员密集场所警示约谈会。

  图片

  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火灾事故,结合辖区当前消防安全形式和人员密集场所火灾危险性,从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消防设施维护保养,落实员工消防培训等方面对各单位进行培训指导,要求各单位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积极推进问题整改工作,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各单位要加大对本单位重点部位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从根本上解决消防安全隐患。随后,消防救援大队利用消防宣传车向与会人员开展体验式活动,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提高隐患自查自纠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