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红海湾供电局举办“新年新气象 开门满堂红”庆元宵游园活动
2024-02-26 10:59 来源: 红海湾供电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2月23日,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南方电网广东汕尾红海湾供电局工会主办、团支部协办的“新年新气象 开门满堂红”庆元宵游园活动在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元宵节的到来。


  图片


  活动开始前,汕尾红海湾供电局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林友洪为活动致辞,向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全力创建“小而精、精而优”的县区级电力企业,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元宵节活动,是汕尾红海湾供电局提前谋划、精心筹备的,策划过程中重点突出活动趣味性,整体内容丰富多样,除了猜灯谜、投圈圈、玩飞镖等传统项目,还结合职工的兴趣爱好和活动中心场地实际,设置了桌球击福袋这一特色项目,现场的职工们踊跃参与各个项目,周围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气氛热闹。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还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鼓舞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汕尾红海湾供电局工会表示,下来将深化职工服务工作,切实用好职工活动中心这一平台,举办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更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