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会举办2024年春节期间慈善慰问活动
2024-02-28 17:01 来源: 区民政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2月27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会以“扶贫济困、扶弱救残、救孤助老”为行动指南,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慈善慰问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民政服务对象传递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温暖。


  图片


  活动现场,区民政局负责人林少忠带领工作人员将大米、棉被、大衣等慰问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结合近期降温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区民政局还组织“双百社工”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困难群众防寒保暖服务,向群众传达降温和大风天气的消息,了解困难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将大米、棉被、大衣等物资发放到辖区困难群众手中,以有温度的服务,保障困难群众需求,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区民政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也展现了慈善组织的公益精神和社会责任感。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了慈善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注入了正能量。慰问品的及时送达,不仅让受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社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