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助力百千万,绿美红海湾”植树活动
2024-03-01 11:56 来源: 区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直以来,区消防救援大队高度重视绿美生态建设,曾多次与市消防救援支队沟通协调争取经费,用于支持遮浪街道长沟村助力绿美、创文巩卫的建设,为打造推窗见绿、出门见景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图片

  3月1日,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长沟村开展“助力百千万,绿美红海湾”植树活动。活动现场,指战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手持锄头,挖土刨坑、扶树正苗、培土浇水,做好每一道工序,共同为美丽红海湾增添新绿,以实实在在的生态福祉惠及辖区群众百姓。

  图片

  植树结束后,指战员们立马投入到绿美红海湾主题宣传活动中,走街串巷为居民们讲解生态建设知识,呼吁群众共同加入到美丽红海湾生态建设的行列,牢固树立爱绿、植绿、护绿意识,争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图片

  下来,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主动加入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中去,积极维护红海湾生态建设,引导全民竞相增绿,在实践中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为生动的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