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深入驻村开展植树活动
2024-03-04 17:17 来源: 南方+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3月1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民政局来到挂驻村二村社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认真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绿美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以实际行动为红海湾区的绿美生态建设添砖加瓦,助推绿美“大干一场”攻坚行动。

  图片

  活动中,区民政局负责人林少忠,同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与二村社区干部一同投身到植树活动中。

  图片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共同为辖区内的土地播种希望与绿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的树苗为社区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林少忠表示,绿美生态建设不仅关乎环境的美化与生活品质的提升,更是实践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他鼓励大家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对绿美生态建设的认识,将其融入日常生活与工作中,为红海湾区的绿美生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

  接下来,区民政局将继续与二村社区保持密切合作,持续推进绿美生态建设,为打造更加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而不懈努力。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绿美生态建设中来,共同为建设绿美红海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