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汕尾红海湾供电局:开展“青春光明行,服务进村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17:36 来源: 区供电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南方电网广东汕尾红海湾供电局联合区党工委宣传部组织“蓝公益·光明”志愿者前往田墘街道一村开展“青春光明行,服务进村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3月5日,汕尾红海湾供电局组织2支“蓝公益·光明”志愿者服务分队,到辖区用户家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服务。服务队人员查看了用户家中插座、漏电保护器、开关及室内线路等相关用电线路设备,检查线路有无破损、漏电保护器是否正常工作,家用电器是否正常使用。对检查中发现的破损线路做好包扎整改,对损坏的灯泡和不能正常工作的漏电保护器、开关等进行了更换。用户们对此表示十分感谢,有了志愿者的帮助,他们的用电安全将更有保障。

  图片

  “您平时在家里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拨打电话联系我们。”志愿者一边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服务一边说道。在安全用电检查服务过程中,志愿者重点对孤寡老人等群体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现场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和常见用电设备使用方法,引导他们安全用电,增强安全用电意识,筑牢安全用电“防护墙”。

  图片

  接下来,汕尾红海湾供电局将围绕安全用电等领域,继续推进“青春光明行”等志愿服务项目,常态化走进社区、村委等开展志愿服务,切实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擦亮“蓝公益·光明”志愿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