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植此春日 不负景明——红海湾税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15:42 来源: 红海湾税务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三月风暖,汕尾春早,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红海湾税务局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关于植树增绿工作的号召,组织10名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在田墘税务分局国道一侧进行义务植树,扎实推进绿美机关建设和“干道扩绿”提升行动,融入绿美红海湾生态建设规划。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挥锹铲土、扬水灌溉,40余棵寓意美好、生机勃勃的三角梅等苗木在税务机关门前迎春伫立。
  2024年以来,红海湾税务局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倾力帮镇扶村,积极为红海湾绿美工程注入“税动力”,累计到遮浪街道红坎村开展“五边”“四旁”植树活动5批次,并积极配合村委动员乡贤等社会力量,推进“村口公园”建设,以绣花功夫助力红海湾厚植绿美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