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红海湾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
2022-05-11 09:46 来源: 区社会事务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2022年5月10日是全市《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在田墘街道设置了宣传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梓绿,区社会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林少忠出席活动,亲临现场指导宣传工作。

  图片

  本次活动,区信访局做足充分准备,牵头各街道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宣传栏、设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信访工作条例》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图片

  活动期间,共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关于依法处置非正常上访行为的通告》等小册子各670余份。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效果较好。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