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和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16:38 来源: 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和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遮浪街道东尾村联合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陈烁、郑茱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栋主持活动。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广东,乘风破浪!”短视频,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活动还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赠送贺卡,开展谈心谈话。


  图片


  在卓雄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佩戴党员徽章,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忠诚于党的决心,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时刻不忘自身的党员身份,进一步端正了思想态度、纯洁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观念。卓雄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凝聚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新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