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禁毒办联合田墘街道举办“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无毒绿色人生”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8 09:45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6月26日,区禁毒办、田墘街道禁毒委联合举行“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无毒绿色人生”禁毒宣传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梓绿出席活动,田墘街道领导班子、区禁毒办全体人员、田墘派出所民警、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辖区内小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禁毒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进一步有提高辖区人民群众识毒、禁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氛围。

  图片

  图片

  禁毒展览分为毒品实物展示区和毒品预防教育区,每个展览区配备解说员讲解毒品知识和毒品预防教育知识,从中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当前毒情形势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用生动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全方位展示毒品的危害,让参观者直观、深入、形象地认识毒品,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

  图片

  参与活动的干部和群众通过近距离地听、看、问、评,纷纷表示触动很大。这次禁毒展览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禁毒知识教育,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教育效果。活动最后,参观禁毒展览的群众纷纷在签名墙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同创禁毒示范城市,共创绿色无毒人生”的决心。

  图片

  同时,区禁毒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前设立宣传点,给群众发放宣传册子和小礼品,将禁毒知识延伸到家庭、到学校、到商户,以点带面,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