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联合红海湾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七一”乒乓球男子团体赛
2022-06-28 17:17 来源: 区总工会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全区形成良好的喜庆氛围,加快文化建设步伐,进一步传承国球文化,展现时代气息,抒发爱党爱国爱区的热情,丰富、活跃红海湾区职工的文体生活。

  6月26日,由区总工会主办、红海湾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庆“七·一”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在红海湾乒乓球协会球馆隆重开幕。

  此次参赛队员均为协会会员,既有街道干部职工、教师,也有乡村医生和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共组成6支代表队,分为A、B两组,各小组先进行循环,再由出线队伍交叉比赛决出名次。

 

  通过比赛充分体现了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力追赶,永不言弃,认真向上的体育精神。经角逐,最终由郑义展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周劲松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陈金泉、李若彤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活动取得圆梦成功。

  

 

  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总工会

  2022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