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领导李梓绿带队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2022-07-27 09:41 来源: 红海湾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旅游旺季期间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李梓绿带队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红海湾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邹志荣、教导员谢旭川陪同检查。  

  图片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深入辖区“三小”场所、村民自建房、燃气单位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场所内是否存在违规住人情况,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或充电,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齐并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随后,针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一一进行指正,并责令存在隐患的场所立即整改。

  图片

  图片

  同时,大队联合各街道办事处分为三组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宾馆、饭店、气库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排查行动,重点对现场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消防控制室设备运行及系统联动功能是否正常,燃气报警装备是否安装使用,消火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等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车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入户停放及充电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期间,联合检查组强调,各场所负责人和员工要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

  图片

  红海湾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消防宣传力度和频次,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和自救逃生知识,切实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自救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