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7-29 10:02 来源: 区税务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区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汕尾市教师发展中心道德与法治学科兼职教研员詹德松作宣讲报告。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詹德松用“一条主线、一个灵魂、五大经验、一个总目标、一张施工图”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历史背景,分析解读了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意义,并围绕汕尾实际,提炼点赞汕尾经验,提出加快推动汕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引导税务党员干部全面、完整、准确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以宣讲会为契机,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实践。一是加强政治引领。要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深刻把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二是强化作为担当。胸怀“国之大者”,聚焦“1+1+9”工作部署,锚定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推动纳税服务提档升级,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彰显担当作为,奋力在实现上级党组织赋予红海湾使命任务上贡献区税务局新力量。三是掀起学习新高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精心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以高质量的税收保障和服务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