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汕尾红海湾供电局:助推汕尾市东部水质净化厂建设驶入“快车道”
2022-08-23 10:18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设备运行正常,已成功送电!”8月18日下午2时30分,在南方电网广东汕尾红海湾供电局运维人员操作下,汕尾市东部水质净化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项目如期送电。

  “东部水质净化厂项目的顺利通电,为项目后期的通水调试工作、环保验收及竣工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汕尾粤海清源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源斌称赞道。

  图片

汕尾红海湾供电局配电中压运维班组织人员为汕尾市东部水质净化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项目进行投送电工作。

  汕尾市东部水质净化厂位于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241省道北侧,项目投产后将充分发挥管网设施削减合流污染功能,提高汕尾主城及红海湾片区的污水处理能力,进一步改善城市居民人居环境。一期工程完工后,汕尾市东部水质净化厂总处理能力预计将达到10万吨/日,惠及汕尾市中心城区和红海湾片区约33万居民。

  图片

汕尾粤海清源环保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送来锦旗对汕尾红海湾供电局为项目建设提供的电力保障表示感谢。

  “接到东部水质净化厂用电申请后,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对接。”汕尾红海湾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副经理马棉涛介绍,本次项目报装总容量达6400千伏安,对供电可靠性要求较高。该局工作人员多次开展项目推进协调和技术指导,密切跟踪项目施工进度,确保一次性验收通过,大大缩减了工程周期,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电力保障。

  近年来,汕尾红海湾供电局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举措,通过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发挥客户经理牵头协调作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入推动“三零”“三省”供电服务,落实精简客户报装资料,优化用电报装环节,缩短客户办电时间,减少客户用电成本,持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