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金绵带队到红海湾开展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督导工作
2022-09-13 11:33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推进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9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金绵带队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督导检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分管副局长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督查。

  图片

  督导组一行分别到汕尾市协和燃气有限公司、汕尾红海湾田墘华利酒楼、汕尾市红海湾遮浪永华家用电器店、红海湾水龟寮市场管理服务站等场所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督导工作,重点对燃气充装安全、个体餐饮经营者可燃气体报警器安装情况和经营者是否销售不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要求或不符合产品质量标准的家用燃气器具等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现场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前往分局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林金绵充分肯定了红海湾市场监管领域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大对燃气充装企业的监管力度,督促企业依法开展经营活动,日常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底线;二要做好对家用燃气具及配件产品的监管工作,杜绝不合格产品的流通,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来将坚持人民至上,严格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市场监管局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部署,结合我区行业安全特点,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找准抓手和切入点,突出液化石油气气瓶充装、家用燃气具的监管,源头管控、严管重罚,坚决遏制燃气行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