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红海湾掀起参观“党的二十大专题微巡展”学习交流热潮
2022-10-26 11:55 来源: 区党工委组织部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举办“善美先锋微课堂 党的二十大专题微巡展”活动,拓宽宣传覆盖面、拓展宣传延伸面,迅速掀起参观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海湾落地生根,营造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浓厚氛围。

  图片

  迅速部署 主题突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最基层的人民群众,区党工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坚持为群众办实事,10月19号上午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的“党的二十大专题微巡展”展板就已被送至在塔岭村、内湖村和东一村进行第一轮巡展,受到广大党员和群众欢迎。截至目前,微巡展已经在塔岭村、内湖村和东一村三个村展出16场次,共计1355人次观看了展览。

  图片

  图片

  上下联动 扩大影响

  区、街道和村(社区)三级联动举办本次巡展,同一主题、统一部署。在村(社区)巡展期间,区党工委组织部和街道党工委全流程把控,专门配备讲解员加强与观展群众沟通互动,提升群众观展体验。区党工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职工和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参观展览,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各街道把握周末返乡探亲黄金时间,展览区周末正常开放,保证服务;村(社区)将展览地点选在村文化广场,利用群众聚集形成的人流优势,扩大影响效应。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表示,在街道、村公共活动区和单位大楼内,在工作、娱乐的间隙就能非常方便地看到那么多展览,丰富了党史知识,感受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图片

  图片

  创新形式 引发热潮

  配合微巡展的举办,各区直单位以理论中心组学习、周末党课、书记上党课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参观,同时不少党建联建共建单位还联合开展了一批主题鲜明的党史讲座、讲解展览、座谈交流等活动。由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组成的基层宣讲团深入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码头渔船开展送学上门,引导农民、渔民群众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讲到群众心坎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美丽红海湾,掀起学习热潮。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