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白沙中学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 送学下乡”活动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
2022-10-28 10:12 来源: 白沙中学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上午,白沙中学党总支书记李启悦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挂驻的长沟村开展基层送学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李启悦同志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等方面作了宣传辅导,带领村委基层干部再一次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对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浅出地作了分析和解读。

图片

  会上,李启悦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到会的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本职岗位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图片

  会后,白沙中学党员专项服务队到农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送上暖心饭和慰问金,以真情和行动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

  学校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