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0-29 17:22 来源: 工青妇联合党支部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上午,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支部书记彭武宽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和“六个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力求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各级群团组织必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的光荣职责,充分发扬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妇女、青年跟党走、听党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赶考”路上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