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2022-11-03 10:10 来源: 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1月1日,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部署我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祥实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

  图片

  陈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宣示了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坚定决心。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全办上下要从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三个务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红海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办公室应有的更大贡献。

  陈栋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办公室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找准贯彻落实工作中综合办公室的角色定位,在上传下达、经验总结、服务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办公室“三服务”效能的超越提升,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协调发展和安全,在新起点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三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努力把办公室党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四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精心组织宣传宣讲,迅速形成声势、兴起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海湾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