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社会事务局积极开展防寒保暖救助工作
2022-12-16 10:42 来源: 区社会事务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区阴雨持续,体感湿冷。为减少寒冷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区社会事务局提前采购了充足的大米、食用油等基本生活物资和冬衣、棉被等御寒物资,下发至各街道,由各村委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图片

  12月14日下午,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林少忠带领该局及田墘街道民政办、街道社工站和村(社区)工作人员前往北山村委、二村社区走访慰问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等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第一时间向困难群体发放防寒物资;同时,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李盛吉、林燕瑜分别带队前往遮浪街道和东洲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图片

  区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民政部门“兜底线、救急难”的作用,加强主动救助力度,积极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各类生活无着人员得到及时救助服务,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怀,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