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红海湾:政企携手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2023-01-08 16:13 来源: 区社会事务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月6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联合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遮浪奇观景区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举办2023年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捐赠大米、食用油、饮料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并为全区12间“老人幸福食堂”免费提供全年的大米和食用油。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启动仪式由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林少忠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流超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作讲话,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林木港致辞。

  图片

  活动中,张流超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东鹏特饮(集团)有限公司继2021、2022年度以来持续的爱心善举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伸出友爱之手,为广大人民群众分忧解难,为推动红海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我作为红海湾人,对于家乡的建设比较关注。企业在不断发展当中有回馈社会的责任,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家乡更多有需要的群体,同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让大家多关注到这些群体。”参与捐赠的林木港表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统计,此次活动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大米、食用油、饮料一批和每户200元的慰问金,捐赠总额共计100余万元,为全区低保、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难优抚对象等和建档立卡脱贫户共计1592户困难群众送上春节温暖。同时,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为全区12间老人幸福食堂免费提供全年的大米和食用油,为全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加“幸福砝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在入户过程中,区社会事务局工作人员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及时关注困难群众的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帮助,着眼解决家中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要过年了,特意给我们送来生活物资,很感动!”住东尾村的“五保户”陈边,由于年岁已高,耳朵听不清,拿着沉甸甸的物资,他大声连说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