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深入挂驻村开展入户送“健康包”活动
2023-01-13 10:21 来源: 区总工会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市委、区党工委关于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工作目标,预防新病毒和减少重症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2日,区总工会深入田墘街道北山村开展发放“健康包”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预防新冠病毒的常备药品、N95口罩等物资及传染病防治宣传海报,向群众宣传防疫政策和措施。

  图片

  活动中,区总工会主席彭武宽带领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北山“两委”干部逐户上门走访,为北山村辖区内的独居老人、残疾户等困难群众送上药品“健康包”,并仔细讲解药品的用法用量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叮嘱群众在冬季呼吸系统疾病高发季做好保暖保温措施,引导群众戴好口罩、减少外出、避免聚集扎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图片

  “感谢党和政府依然牵挂着我们,及时为我们送来了紧缺药品,切实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让我们倍感安心、安全。”群众接收到药品“健康包”后纷纷表示感谢。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本,及时关注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群众构筑健康安全的守护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