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01-16 10:55 来源: 区民政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春节基本生活保障工作,1月13日,区民政局局长林少忠带队前往二村社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让每户群众都能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林少忠还组织医生、“双百社工”上门为独居或孤寡老人、基础病老人等重点人群进行体温检测、发放健康包和宣传防疫知识等,切实守护重点群体的健康安全。

  图片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区民政局对社会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也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来将继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持续到村(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