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绿美生态建设暨林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打造绿美红海湾样板
2023-02-15 19:54 来源: 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2月14日,全区绿美红海湾生态建设暨林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区行政中心411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工作要求,部署推进有关工作,加快推进绿美红海湾生态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红海湾样板。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流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张流超强调,要加快推进绿美红海湾生态建设和林长制工作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绿美红海湾生态建设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美广东、绿色汕尾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二是要聚焦绿美目标,创新打造绿美红海湾样板;三是要聚焦绿美行动,压实责任;四是要加大宣传,强化督导考核。

图片

会上,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局长刘远航通报全区绿美红海湾生态建设及林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局长林惠海解读《2023年全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方案》;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区党工委综合办副主任曾昭群主持会议。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含驻区、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